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希拉里出席新闻奖颁奖礼 欲淡化与媒体紧张关系

2015年03月24日 13:53: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就妇女问题召开大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中央社”24日报道,可能角逐下届美国总统大选的希拉里 克林顿当地时间23日晚间出席新闻奖颁奖典礼时,淡化她与媒体时而唇枪舌剑的关系。

据报道,希拉里在卓越政治报导唐纳奖(Toner Prize)晚宴说:“我与媒体的关系,有时候,应该说是有点复杂。”

她对与会的大批政治记者说:“因此,我会思考可能出错的地方在哪里。”

这是希拉里当天在华府的第2场公开活动。她当天稍早出席美国进步中心(CAP)座谈会,谈都市更新。希拉里也私下会见总统奥巴马。

希拉里预计最快下月才会宣布是否参加民主党总统提名初选,尽管如此,外界认为她最有可能出线。

近日有新闻报道指出,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时期使用个人电邮和服务器处理公务,以及家族基金会收受海外资金,让她本月稍早罕见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记者会。

希拉里在23日的晚宴说,她要拥抱新的开始,不管是新报到的外孙女、新的发型、新的电子邮件账号,还是与媒体的新关系。

她说:“不再有秘密、不再有隐私空间,毕竟这些东西对我也没什么好处。”她的说法,引发台下观众大笑。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15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