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金汎将出演韩剧《隐藏身份》 饰演超强刑警

2015年03月24日 10:13:14 来源: 国际在线

[照片=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金汎将出演tvN电视剧《隐藏身份》,引发网友热议。

金汎所属经纪公司24日表示,金汎将在电视剧《隐藏身份》中饰演车健宇(音)一角。

在剧中,车健宇以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警察大学,在两年后自动退学,前往海军特殊战旅团SEAL服役,在退伍后成为龙山警察所的一名刑警。

金汎在大中华地区享有极高的人气,去年由他出演的网络电视剧《微时代》在中国的点击率超过4亿次。

金汎通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健宇这个角色非常有趣,充满魅力,非常开心能通过该剧回归韩国荧屏。”

《隐藏身份》讲述了主要负责卧底调查犯罪事件的搜查5科的故事,该剧将于6月份首播。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14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