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国民初恋”魅力无法挡 李敏镐先向秀智表白

2015年03月24日 09:53:26 来源: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即使是万人追捧的韩流明星李敏镐,也无法逃脱这一定律,更何况对方不是别人,正是无数宅男心目中的“国民初恋”——秀智。

李敏镐和秀智恋情被踢爆后,成为娱乐圈重磅头条,据演艺界知情人士和李敏镐好友透露,今年1月底至2月初,李敏镐先向秀智表达了好感,李敏镐曾多次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活泼明朗、性格可爱的女生,而秀智正好符合这一条件。

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上映在即,秀智出席电影VIP试映会,曾吸引媒体眼球。据悉,李敏镐在向秀智表白之前苦闷了很久,怕对秀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但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两人在第一次见面后,便快速亲近起来,在拍摄广告等繁忙的日程之外,一有时间两人就在一起约会。

两人的恋情被踢爆后,从李敏镐之前的言论也可以寻找到蛛丝马迹,李敏镐从去年起曾数次表示自己很想谈恋爱,他说:“工作带来的乐趣虽然也很多,但更想感受爱情带来的幸福。”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614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