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防部提醒所谓“打击名单”上百名军人保持警觉

2015年03月24日 06:53: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3日电(记者关建武 陆佳飞)美国国防部23日发布通知,提醒被列入所谓“打击名单”的100名军人,对自称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分支的一个组织在网上发布的袭击威胁保持警觉。

  美国海军陆战队官员约翰·考德威尔在通知中建议海军陆战队官兵及其家属检查上网记录,确保对他人可获得其私人信息进行设限。

  美国白宫和五角大楼当天发布声明,否认军方信息泄露。白宫新闻发言人欧内斯特在例行吹风会上说,“伊斯兰国”发布的信息似乎可以方便地从社交媒体和网上获得。欧内斯特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对所谓“打击名单”事件展开调查。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此前警告说,“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正利用社交媒体鼓动个人实施暴力袭击。

  一个自称“伊斯兰国黑客旅”的组织21日将100名美军官兵的姓名、住址和照片等私人信息发布到网上,号召支持者追杀这些人。该组织声称,“打击名单”上的信息和资料是从军方信息库获取的。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612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