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一家四口吃早餐中人间蒸发 警方调查一年无突破

2015年03月24日 13:21:01 来源: 人民网

  据美联社报道,近来,美国阿拉斯加一家四口离奇失踪案取得进展,疑似发现属于失踪家庭成员的物品。警方表示,失踪近一年的一家四口可能已经死亡。 22日,一名行驶在小道上的司机发现衣服和一些物品,然后通知了警方。基奈市警察局(Kenai Police Department)已经证实这些衣服属于失踪的一家四口。

  23岁的丽贝卡·亚当斯(Eric Adams) ,连同5岁的女儿蜜雪儿·亨德莱(Michelle Hundley)、3岁的女儿佳若卡·亨德莱(Jaracca Hundley)、同居男友布兰登·吉威登(Brandon Jividen) ,以及家中的狗斯帕克斯(Sparks)于去年5月彻底失去踪迹。

  据悉,这一家四口最后一次露面是在国殇日(Memorial Day)之后的5月27日,尽管最后的物证是当地商店5月18日的监控录像。警方和FBI针对这起离奇失踪案展开了广泛调查,却一无所获。一家四口失踪的现场更是迷雾重重。

  邻居德西蕾·纪拉姆(Desiree Guillaume)告诉ABC的记者,亚当斯的电话和身份证还留在家中,“房东发现桌上和柜子上还放着未吃完的食物,外套还放在椅背上,仿佛他们是在吃早餐的途中无故失踪了。” 亲戚们表示丽贝卡一家四口并未打包任何行李,两辆车也停放在公寓外面。他们的房租从去年六月起就一直未缴付。

  邻居们认为丽贝卡并未有虐待孩子的倾向,“她是一个负责人,称职的母亲,从来都是优先考虑孩子的需求。”警方表示,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发现遗物的现场调查,现场距离一家四口的家不到两英里。(人民网3月24日讯/老任)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74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