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Rain有望搭档河智苑出演韩国版《我可能不会爱你》

2015年03月23日 11:32:48 来源: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SBS和MBC电视台纷纷向Rain(本名:郑智薰)提出电视剧邀约,经纪公司则表示将谨慎商榷。

23日,据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称:“SBS电视台确实向Rain提出了出演邀请电视剧《爱你的时间,7000天》的提案,目前正在进行商榷。”

无独有偶,Rain还同时接到了MBC电视台的出演邀请。这部电视剧曾用名《济州岛盖茨比》,为洪氏姐妹新作。

虽然两部电视剧同时向其抛来橄榄枝,但Rain方面仍将进行慎重的商榷后决定出演哪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610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