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李光耀病情进一步恶化 民众涌向医院为其祈福

2015年03月23日 06:55:18 来源: 新华网

    新加坡总理公署22日发布最新公告说,前总理李光耀的病情进一步恶化。

    公告没有提供任何细节。前一天,总理公署发布公告说,李光耀病情恶化。20日发布的公告则说,李光耀的病情仍然处于危重状态。

    李光耀2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住进新加坡中央医院。新加坡总理公署发布的消息说,李光耀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

    当地媒体报道,李光耀之子、新加坡现任总理李显龙和妻子22日晨出现在新加坡中央医院,并与一些前来祈福的民众在一起。

    连日来,大量民众涌向新加坡中央医院,送去鲜花、卡片和礼物,为李光耀祈福。为此,院方不得不在医院一角专门辟出一块地方,供人们摆放物品。

    现年26岁的大学毕业生李金(音译)22日说:“我来这里给他我的奖牌,今天早上我刚比完一个跑步比赛……对我而言,他远不止是个冠军。”

    “那么多的卡片、鲜花和其他礼物,”李显龙在社交网站“脸书”上留言道,“很高兴我有机会见到和感谢这些祈福者,感谢他们的支持。”

    在李光耀所在的丹戎白加选区一处社区中心,不少民众也聚集那里,送去卡片和礼物等,并在一个大型条幅上留言祈福。21日,李显龙也曾拜访这一社区中心,也在条幅上留言。他写道:“亲爱的爸爸,希望你能好起来!”

    另外,许多民众在互联网上为李光耀祈福,表达对他的赞美和感谢。

    “我们为李先生感到非常自豪,他把新加坡建设得如此好、如此知名,”52岁的戴维·郭说,“我们都非常感激他。”

    李光耀出生于1923年9月,1959年至1990年担任总理,此后留任国务资政和内阁资政至2011年5月。他目前仍是国会议员。(李良勇)(新华社特稿)

[责任编辑: 张免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1127607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