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韩艺瑟晒与男友幸福合照 疑好事将近(图)

2015年03月21日 11:32:21 来源: 国际在线

韩艺瑟晒与男友幸福合照 疑好事将近 照片=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韩艺瑟于20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两张与男友Teddy的合照,引发网友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均带着幸福灿烂的微笑,眼中溢出幸福的光芒。在照片下方,韩艺瑟写道,“在看到你的瞬间,我便坠入了爱河”。

据悉,韩艺瑟与Teddy于2013年经熟人介绍相知相恋,当年5月正式对外公开恋人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韩艺瑟首次公开与Teddy的合照,因此外界不禁猜测是否两人喜事将近。

Teddy于1998年以Hip-hop组合1tym的一员出道,目前在YG公司担任部长一职,他同时也是YG公司主要制片人之一,曾为人气组合Bigbang、2NE1打造专辑。2013年以超9亿韩元的版权收入,位居韩国音乐人收入排行榜第三位。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真的好登对”、“笑得好幸福”、“期待好消息”、“结婚吧”、“要一直幸福下去”、“为什么要传黑白照片”。(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丁鑫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0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