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新加坡一男生涉嫌制造李光耀病逝假公告遭调查 

2015年03月20日 20:27: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3月20日电(记者马玉洁)据新加坡媒体20日报道,一名未满16岁的新加坡男学生被疑制作了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去世的假公告,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警方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名学生篡改了总理公署于2010年发出的一封公告信内容,将其制作成李光耀去世的假公告,并将截图发布。

    警方说,相信这名学生是单独行动。他目前涉嫌触犯滥用电脑法令。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不超过5万新元(1新元约合4.6元人民币)的罚款,或10年以内的监禁,或者两者兼施。

    根据总理公署的最新公告,李光耀目前仍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危急。当天下午,医院特地划出一个区域让公众留下慰问的卡片或者花束,已有不少民众前往。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71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