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法国与巴西深化国防工业合作 将售巴西50架战机

2015年03月18日 16:04: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虽然巴西财政出现困难,但法国国防工业仍在寻求与巴西军队更多的业务,并加强与巴西本土公司的合作。

3月12日,法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主席在法国驻巴西大使陪同下与巴西国防部长举行会谈,着重探讨法国向巴西提供航空航天系统的合作。而在3月11日,法国还与巴西就国防工业合作开展了研讨会。泰勒斯公司、赛峰公司、DCNS公司以及空客直升机公司等都是巴西国内建立的法国大型防务宇航公司。目前,法国正在按合同向巴西交付50架战术直升机、现代化直升机、一颗通讯卫星以及海军导弹。

法国早已在巴西建立了重大的存在和影响,未来的几个项目将进一步加强法国的地位。DCNS公司正在建造4艘攻击潜艇,并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以帮助巴西建造第一艘核动力潜艇,同时向巴西海军的PROSUPER项目提交提案,提供5艘护卫舰、5艘近海巡逻艇以及一艘后勤支援船。雷诺卡车防务公司与巴西阿维布拉斯公司合作,联合竞标巴西陆军32辆4×4轻型装甲车合同。奈克斯特系统公司也与阿维布拉斯公司合作开发车载155mm火炮系统,以满足巴西陆军未来的需求。泰勒斯公司的Omnisys Engenharia公司生产电子战、通信和雷达设备,欲在巴西空军内建立“地面主宰”400远程防空雷达。萨基姆公司在2012年收购了巴西光电公司Optovac公司,并为巴西公司提供技术转让以生产各种设备。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迪)

[责任编辑: zhangqp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94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