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IU献声综艺节目《拜托爸爸》 用音乐传递父爱

来源 2015年03月16日 11:33:14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国民妹妹”IU(本名:李知恩)为SBS真人秀《拜托爸爸》录制主题曲,用音乐传递父爱,引发粉丝们的热议。

IU歌声甜美,本次为真人秀献声,再次验证了她的歌唱实力。节目邀请了李敬揆、曹在显、康石雨、赵敏基和他们的女儿出演,真实呈现了逐渐疏远的爸爸和女儿间重新亲近的过程。

对此,IU表示:“春节看到该节目,给我很深刻的感触,所以我向制作方提出想要给节目作一首主题歌,用音乐传达父爱。”

另外,由IU演唱主题曲的SBS真人秀《拜托爸爸》将于本月21日晚8点45分播出。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85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