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外交部:缅甸工作组已抵边境同中方调查边民伤亡事件

来源 2015年03月16日 17:40: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崔文毅 王慧慧)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6日证实,缅方已于15日派工作组抵达中缅边境地区,同中方联合调查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边民伤亡事件。

  洪磊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通过不同渠道向缅方提出了严正交涉。缅方向中方表示,对事件造成中方人员伤亡感到难过,将进行认真调查并妥善处理。

  他说,缅北果敢地区冲突已持续一个多月,对中缅边境地区和平稳定造成严重影响。中方再次敦促冲突有关方面严肃对待中方关切,切实保持克制,尽快平息事态,恢复边境地区正常秩序。

  13日下午,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大水桑树村正在甘蔗地作业的无辜平民死伤。

【关闭】【打印】 编辑: 范云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65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