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一飞机在法国度假地起飞失败 滑下山坡撞伤滑雪者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0:52:26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12日,法国,阿尔卑斯山上的阿沃利亚兹滑雪场,一架飞机紧急迫降在滑雪斜坡上,导致一名波兰滑雪者手部受重伤。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一架轻型飞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一滑雪度假地附近起飞失败,然而飞机并未能及时停下,滑下山坡后撞上了一名女性滑雪者,造成这名女子重伤。

报道称,这架单螺旋桨轻型飞机的跑道位于阿尔卑斯山一滑雪度假地附近。事发时,飞机起飞失败滑下山坡,撞上了一名波兰女滑雪客。在下滑期间,飞机还险些撞上一群儿童。

法国紧急情况部门称,这名55岁的女子被飞机的螺旋桨击中,“几乎被截肢”。

事故发生后,这名女子接受了度假地医生治疗,之后被直升机送往当地医院。

法国当地检方人员称,驾驶出事飞机的飞行员是专业人士,熟悉飞机在起飞情况。目前,检方人员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