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日本商家推“升降马桶”可垂直或倾斜升降便座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0:1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一家卫浴企业将于4月1日起发售新产品——“升降马桶”,这款马桶可电动升降,以帮助老年人及腿脚不便者坐立。

据报道,该产品有助于居宅护理,可帮助身体机能降低的老年人如厕更加方便。根据使用者身体状况,马桶可在垂直或倾斜方向升降便座。

该卫浴企业又在升降的高度上重新设定“标准”、“高”2个等级。当坐下去和站起来的时候,放胳膊的“扶手”还可向上弹起,并不妨碍护理。

“升降马桶”在日本售价不含税为17.5万日元(组装费另算)(约合人民币9055元)。该产品作为日本“特定福祉用具”,是护理保险指定购买商品,并在日本全国的护理用品店等均有销售。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