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灭掉IS三年够吗 美防长:不能确定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07:30:18 钱江晚报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11日说,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要花费的时间可能要超过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向国会提交的军事授权议案中规定的三年期限。

  卡特当天参加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关于奥巴马寻求正式军事授权打击“伊斯兰国”的听证会时说,尽管奥巴马军事授权议案中规定的三年期限十分合理,但是,不能确定是否能在此期间击败“伊斯兰国”。

  卡特说,奥巴马提出三年授权打击“伊斯兰国”,旨在确保美国民众能在三年期限到来时对这一次军事打击所取得的成果进行评估,并为下一届美国总统和国会创造条件,届时帮助其决定是否继续这一军事授权。据新华社

【关闭】【打印】 编辑: 郝斐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57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