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宋慧乔有望出演KBS新剧 或搭档宋仲基

来源 2015年03月12日 11:12:03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宋慧乔有望出演KBS2新剧《太阳的后裔》。

据韩国电视界相关人士透露,宋慧乔很有可能成为该剧的女主角,最近宋慧乔与制作方进行了多次会议。

另据KBS电视剧部门一名人士表示,电视台方面很希望宋慧乔能够担任主角,但是并未最终确定,只是多名候选人之一。此前有称宋仲基也极有可能出演该剧。

原本计划在SBS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由韩国金牌编剧金恩淑执笔,是一部史诗级的文艺爱情剧,将于5月初左右开始拍摄,7月后在KBS2播出。

另外,宋慧乔与姜栋元主演的电影《忐忑人生》即将于13日在中国上映。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3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