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金喜善新剧穿校服青春靓丽 依偎小鲜肉毫不违和

来源 2015年03月12日 08:31:58 国际在线

MBC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Angry Mom》在官方SNS上公开了一张金喜善和Baro(B1A4成员)身穿校服的照片。

照片中,金喜善和Baro穿著校服,金喜善挽著Baro的胳膊,Baro则是一脸调皮。尤其,金喜善穿著高中生校服也毫不违和,完全看不出已经39岁。

金喜善在剧中饰演传说中的「大姐大」妈妈,讲起脏话来生动逼真,十分挑战形象。

《Angry Mom》讲述了曾是大姐大的年轻妈妈重新当了高中生,与韩国教育问题正面对抗的故事。该剧剧本曾在2014年MBC TV剧本公募中斩获迷你剧部门的优秀奖。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2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