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美军直升机坠毁11人失踪 原本准备参加夜间训练

来源 2015年03月12日 06:56:53 新华网

    美国军方发言人11日说,美军一架直升机在佛罗里达州训练时坠毁,导致包括7名海军陆战队员和4名士兵在内的11人失踪。

    佛罗里达州潘汉德尔市埃格林空军基地发言人安迪·布兰说,失事飞机型号为UH-60型“黑鹰”直升机。这架直升机10日夜间从附近的德斯廷机场起飞,原本准备与其他飞机一起参加例行夜间训练。

    布兰说,埃格林空军基地20时30分左右接到飞机失踪报告,随即派遣搜救人员。11日凌晨2时左右,搜救人员在一处偏僻的海滩附近发现直升机残骸。坠机地点位于德斯廷和彭萨科拉之间。

    截至11日早晨,搜救人员尚未寻找到11人下落。

    埃格林空军基地官员介绍,失踪的11人中,7人是海军陆战队员,来自勒琼军营。另外4名士兵来自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哈蒙德的国民警卫队。由于军方尚未通知他们的亲属,失踪人员名单暂不公布。

    【祸起大雾?】

    埃格林空军基地发言人布兰说,这起坠机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与当时的恶劣天气相关。

    布兰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当时有雾。我尚不清楚这是否是造成坠机的主要原因。不过,当我们的搜救人员赶到时,现场能见度非常低。”

    他说,失事飞机当时并未发出求救信号。与其执行同一训练任务的另一架直升机上全体人员则安然无恙。目前,搜救人员正在寻找失踪人员下落。

    美军直升机执行任务期间发生事故并不鲜见。去年1月7日,美国空军一架“铺路鹰”直升机在英国东部海岸沼泽地带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同月8日,美国海军一架MH-53E“海龙”直升机在弗吉尼亚州附近海域坠毁,包括飞行员在内的3人丧生,另有2人受伤。(张旌)(新华社特稿)

【关闭】【打印】 编辑: 张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1127570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