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各国女性在南非办分享会庆祝妇女节(图)

2015年03月10日 14:39:45 来源: 新华国际

 

南非作家艾波鲍姆讲述自己的故事。(记者 郭兴华 摄)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3月10日电(记者 郭兴华)南非华人女歌手、社会活动家唐红7日在家中举办了一场只有女性参与的分享会,通过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让女性重视自身的价值,以此庆祝3•8国际妇女节。

    参加此次聚会的嘉宾有,南非石油公司总裁摩卡莫、社会活动家梵特、作家艾波鲍姆、德国SAP公司高管埃尔克、前南非小姐弗林特和拉玛高适以及南非电视台高管等女性精英。

    作家艾波鲍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走上了艾滋病防护教育工作的。她说,现在人们对艾滋病的了解还十分有限,尤其是受教育程度低、不识字的群体,对这部分群体还缺乏简单有效的信息通路,因此她同一位漫画家合作出版了一本防护艾滋病毒的科普读物。她说,作为女性我们需要记住的三点是:第一,艾滋病毒的话题并不是老生常谈,我们需要重视自身的客观生存环境;第二,女性感染病毒的风险是男性的三倍;第三,我们应该教育好下一代,了解必要的知识,并做好自我保护。

   1 2 3 4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564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