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巴西总统府卫队遭雷击多人受伤

来源 2015年03月10日 11:23:10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9日电(记者刘彤 杨江玲)巴西总统府卫队驻地9日遭雷电袭击,31名卫队士兵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巴西陆军说,当天下午,一场大雨袭击了首都巴西利亚,一批正在操场训练的卫队士兵遭到雷击,伤者出现不同程度的灼伤,严重者出现昏迷,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身体状况都比较稳定。

    巴西利亚地处高原,夏季雨天雷电现象严重,经常出现雷击伤亡事件。

    巴西总统府卫队又称“龙骑兵营”,其成员身着19世纪军装,主要负责总统府、总统官邸的警卫工作,也担任迎接外国元首或首脑的仪仗队。

【关闭】【打印】 编辑: 孙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58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