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72岁哈里森·福特驾飞机坠毁 仅头和胳膊受伤

来源 2015年03月08日 06:55:56 新华网

    虽然伤得不轻,但是,正如印第安纳·琼斯多次奇迹般死里逃生一样,哈里森·福特福大命大。他5日驾驶二战时期的老爷机从天上摔下来,头和胳膊受伤,送入医院治疗。他的发言人说,72岁的福特没有生命危险,预计会完全康复。

    他的儿子在微博客上写道:“老爸没事。他伤得不轻,但是OK。他与你们心目中的形象完全一样,是条硬汉。”

    这架飞机几乎与福特同龄,在洛杉矶县圣莫尼卡机场升空后不久引擎失灵,福特呼叫塔台,请求返回机场,但是飞机重重落在一条马路之隔的高尔夫球场上。幸好当时打球的人中有两个医生,在急救人员赶到前对他紧急施救。

    航空专家和目击者称赞福特临危不乱,驾驶飞机避开民房。“这绝对是一次精彩迫降或紧急降落,”圣莫尼卡机场协会的克里斯蒂安·弗赖伊说,“他的飞行技术好得难以置信。”(惠晓霜)

【关闭】【打印】 编辑: 张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1127555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