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丽娜蕙姿新掌门首秀巴黎时装周

来源 2015年03月08日 14:23:2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7日电(记者尚栩)2015/16巴黎秋冬时装周7日进入第五天,日程过半,高潮迭起。11个品牌展示了最新作品,其中,丽娜蕙姿新任艺术总监纪尧姆·亨利着力塑造了优雅精致的女性形象。

    “想到丽娜蕙姿,最先出现在我脑海中的词汇是简约、优雅与精致,”纪尧姆·亨利阐述了其设计理念。这位1978年出生的设计师还特别解释了在他眼中精致的含义:“精致并不意味着大量的修饰,而是对于各类面料始终如一的态度。”

    在丽娜蕙姿的秀场上,无论是蕾丝透明还是亮片点缀的及膝连衣裙都使用了简单的直线剪裁,没有对腰部进行特别处理,意在呈现穿着者放松状态下的优雅之姿。几款宽松裤装也有异曲同工之妙,风格飘逸。

    丽娜蕙姿本季外套设计上主要选用了毛、绒、皮革等重质材料,而在色彩使用方面偏冷,黑色、蓝色、白色、驼色等为主打。

    根据法国时装协会提供的日程安排,本季巴黎时装周将持续至3月11日,9天中走秀92场。

    巴黎时装周始于1910年,与纽约、米兰和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

【关闭】【打印】 编辑: 王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56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