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刀锋战士”狱中遭恐吓 担心遭人毒害不敢进食

来源 2015年03月06日 06:55:56 新华网

    南非知名残疾短跑运动员、“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因枪杀女友已在监狱服刑4个月,但担心遭人毒害而不敢进食,如今瘦得皮包骨头,连刀锋义肢都无法顺利安装在腿部。

    皮斯托瑞斯2013年2月枪杀女友利瓦·斯廷坎普,2014年10月因过失杀人罪被判5年监禁。南非媒体4日报道,皮斯托瑞斯被狱友恐吓后拒绝食用监狱提供的饮食,改为用每月9英镑(约合13.7美元)监狱津贴在糖果店购买罐头食品充饥,结果体重骤降。

    作为A级囚犯,皮斯托瑞斯眼下享受监狱优待,包括允许亲友探视、可以佩戴首饰、拥有收音机等,每月监狱津贴也从先前的6英镑(9.1美元)升至9英镑。法律人士介绍,皮斯托瑞斯可能服刑10个月后获释,剩余刑期转为在家中软禁。不过,南非国家检察署已经提起上诉,寻求对他改判重刑。(杨舒怡)

曝“刀锋战士”狱中遭恐吓 瘦得皮包骨头

“刀锋战士”故意杀人罪不成立 民众希望其获刑

【关闭】【打印】 编辑: 余申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548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