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纽约:飞机滑出跑道 人员安全撤离

2015年03月06日 10:33:21 来源: 新华网

点击观看视频

    新华网纽约3月5日电(记者李大玖)美国纽约新泽西港务局5日下午发表声明说,达美航空公司一架班机当日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雪中降落滑出跑道,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撤离。

    该机场当日数百航班取消,在事故发生后关闭了大约三个半小时。

    纽约5日大雪。据媒体报道,达美班机在跑道铲雪数分钟后降落。

    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一架飞机冲出跑道这是3月5日拍摄的飞机冲出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跑道的现场照片(纽约市消防局供图)。

    当日大约11时,这架从亚特兰大起飞的达美1086航班飞到拉瓜迪亚机场,飞机在跑道上打滑撞上护栏,最终停下时险些滑落河湾。班机125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安全离机。

    纽约市消防局新闻发言人说,此次事故中有24人轻微受伤,其中3人被送到医院。

    飞机上一些乘客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此次经历为“惊险”,表示很高兴能安全走下飞机。还有些人用手机拍下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

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一架飞机冲出跑道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54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