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暴风雪袭击美国中东部 数十辆汽车被困高速路

来源 2015年03月06日 06:07:25 新华网

    3月5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车辆在大雪中前行(手机拍摄)。当日,美国东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再次遭遇暴风雪,近千航班被取消。 新华社记者牛晓雷摄

    新华网芝加哥3月5日电(记者徐静)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从4日开始的一场暴风雪袭击了美国中东部地区,截至5日中午,数十辆汽车被困在肯塔基州65号州际公路上。

    据报道,在肯塔基州65号州际公路上,由于大雪覆盖道路,很多人难以分辨道路和路肩,许多汽车不得不停下来,一些乘客长时间被困在车中。

    肯塔基州长贝希尔宣布一些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并调动国民警卫队援助被困乘客。肯塔基州伊丽莎白镇至路易斯维尔市之间的高速公路已经封闭。肯塔基州运输部门宣布,肯塔基州的几个郡县和路易斯维尔市已经“完全被大雪掩盖”。

    当天,美国东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地也再次遭遇暴风雪,近千航班被取消。

【关闭】【打印】 编辑: 余申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1453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