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俄向乌东部地区派遣心理医生

2015年03月04日 18:03: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紧急情况部4日说,俄方当天向乌克兰东部地区提供第17批人道救援物资的同时,还专门派出了医护人员与心理医生。

    俄紧急情况部危机情况管理中心副主任沃罗诺夫说,为向当地居民,特别是儿童以及有亲属伤亡的民众提供心理援助,俄紧急情况部向乌东部地区派去了心理医生与医护人员。

    此外,约160辆卡车当天向乌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运去了1800吨援助物资。这批物资中90%为食品,还有两地居民最缺乏的生活必需品。

    乌东部地区的长时间冲突导致人道主义形势严峻。自去年8月以来,俄方已向乌东部运送了约2.2万吨援助物资。乌克兰政府和西方国家反对俄方这一做法,担心俄可能借机“入侵乌克兰”并向乌东部地区民间武装提供武器,但俄方对这一说法坚决予以否认。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452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