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徐太志将举行ETP摇滚音乐节 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2015年03月02日 11:49:10 来源: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歌坛大神级人物徐太志正在积极准备举行ETP摇滚音乐节。

本月1日,徐太志乐队在位于首尔松坡区的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内举行“Quite Night”安可演唱会。

徐太志方面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有关细节,正在进行商议,ETP庆典是由徐太志亲自企划创办的韩国规模最大的摇滚音乐节之一,ETP为“Eerie Taiji People”的缩写,意为“古怪太志党”。徐太志称,因为不喜欢用电视播出的方式和粉丝见面,更喜欢与粉丝近距离、面对面地见面。

去年10月18日,徐太志发表第9张正规专辑《Quite Night》,回归阔别5年的乐坛,取得良好反响。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33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