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俄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遭射杀 枪手对其开七八枪

2015年02月28日 07:49: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涅姆佐夫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俄罗斯前副总理、反对派领袖涅姆佐夫在莫斯科遭到射杀。据悉,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对涅姆佐夫开了至少七、八枪。

  俄罗斯警方称,当地时间27日晚些时候,涅姆佐夫在莫斯科中心地区遭枪击死亡。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有关人士称,“一名持有效证件的男子被射杀,名为涅姆佐夫”,该机构已经开始进行刑事调查。但他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俄调查人员在声明中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从车里对涅姆佐夫开了至少七、八枪。当时涅姆佐夫正走过一座桥。

  涅姆佐夫在叶利钦任俄罗斯总统时期曾担任副总理,此后建立了几个反对派组织。

俄反对派期待爆发政变

社交网站兴风作浪 俄反对派借其组织非法集会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5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