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加坡官员:前总理李光耀病情稳定 医生密切观察

2015年02月28日 07:37: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官员:前总理李光耀病情稳定医生密切观察

  资料图: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本月初因肺炎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27日晚,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表示,李光耀的情况稳定。

  雅国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明白很多人都很关心和担心李光耀的情况。我接到通知称,他的情况稳定,医生在密切观察。让我们继续祝福他,也祝愿他早日康复。”

  本月5日,李光耀因患上严重的肺炎,进入新加坡中央医院(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接受治疗。新加坡政府21日发表声明称,李光耀入院后住进加护病房,并借助机器进行呼吸,但情况稳定。

  26日,新加坡总理办公室再度发表声明,称医生重新开始对李光耀使用抗生素,并持续密切监控其病情。他也在继续使用镇静剂和呼吸辅助仪器。

  25日晚间,有社交媒体消息称,李光耀已经去世。对于此消息,新加坡政府当晚没有公布任何声明,但该国亚洲新闻台和报纸《海峡时报》称社交媒体消息为谣言。

  李光耀现年91岁,是新加坡首任总理,同时也是新加坡现任总理李显龙的父亲。他曾任该国国务资政以及现任内阁资政,被誉为“新加坡国父”。

  近些年,李光耀已经淡出新加坡的政治舞台和公众视野,但由于他是新加坡政坛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其健康状况一直受到各界关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526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