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艺术家精彩演出情暖威尼斯

2015年02月27日 20:25: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意大利帕多瓦2月27日电(记者宋建)“礼赞春晖 温暖中华”2015中国艺术家春节慰问公益演出,26日晚在意大利帕多瓦大剧场举行。为海内外观众熟悉的笑星、歌手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让意大利威尼斯地区的华侨华人感受到春天的喜悦和祖(籍)国亲人的深情厚谊。

    “一程风雨一程爱,万水千山总是情”,正如此次演出活动策划执导王健光所言,中国艺术家春节慰问海外华侨华人公益演出已经有20年的历史,走过了40多个国家,慰问华侨华人50多万人次。当晚,可以容纳数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生活在意大利北部的华侨华人纷纷慕名而来。

    歌手阿宝除了看家的民歌演唱之外,还大秀英文歌曲。白凯南等人合演的小品《花样节奏》形式新颖,内容诙谐幽默。演出经验老道的郭冬临在现场和观众频频互动,其表演的小品《为你歌唱》将现场气氛不断推高。歌手艾菲、乌兰图雅等年轻演员的精彩节目也受到观众喜爱。

    演出开始前,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会长周勇代表当地侨胞向参演艺术家表示感谢。他在致辞时表示,海外中华儿女无论何时何地,都应与祖国人民心手相连、风雨与共、肝胆相照。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46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