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各国政要休假都干啥

2015年02月22日 07:25:51 来源: 新华国际

 英国首相卡梅伦:夫妇二人海边小镇享受悠闲假期

卡梅伦夫妇

    艾萨克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康沃尔郡,是英国电视喜剧《外科医生马丁》的拍摄地,在该剧播出后迅速成为广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卡梅伦一家对康沃尔郡更有着特殊的感情,卡梅伦的小女儿就是在那里出生的。

    2011年,卡梅伦就来到康沃尔郡的海边小镇艾萨克港度假。当地时间8月21日,卡梅伦夫妇走进当地一家水产店,购买了安康鱼、扇贝和鲭鱼等。

  目击者称,首相夫妇当天看起来心情很好。卡梅伦穿着黑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而夫人萨曼莎则身着一条深绿色长裙。二人十指相扣,与当地人谈笑风生,并且大方地接受了合影留念的要求。

    卡梅伦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首相也是需要休息的:“作为首相,日程和时间安排很紧凑,所以压力很大,因此你必须为自己留出一些休闲的时间。不然你就会做出极其糟糕的决策。我希望不会有人干涉我花上几个小时看板球比赛,特别是英格兰球队打得好的时候。” >>>详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493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