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总统呼吁派遣国际维和部队以监督停火协议的执行情况
2015-02-20 07:00: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8日呼吁向乌东部派遣一支由联合国授权的维和部队,以监督停火协议的执行情况。

    波罗申科在主持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会议时说:“我们认为最好的方式是由欧盟展开一项(维和)警察行动。我们确信这是最有效和最佳的安全保障。”

    会议讨论了波罗申科的提议,并决定向联合国和欧盟发出在乌克兰部署维和使团的呼吁书。

    波罗申科还说,乌克兰将与相关国家和机构展开“正式磋商”,他此前曾经与德国、法国和俄罗斯三国领导人初步讨论过这一问题。

    本月15日,德法俄乌四国领导人12日在明斯克达成的停火协议正式生效,但乌克兰东部冲突仍未平息,协议未能真正落实。(新华社微特稿)(张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508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