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卡梅伦与潘基文电话讨论乌克兰和利比亚局势
2015-02-17 10:35: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伦敦2月16日电(记者张建华)英国首相卡梅伦16日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电话,讨论了乌克兰东部停火和“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杀害埃及人质等问题。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称,卡梅伦和潘基文在通话中讨论了乌克兰局势及联合国如何支持乌东部地区实现停火的问题。双方一致认为,各方有关乌克兰问题的谈判正取得进展。

    卡梅伦在通话中对“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杀害埃及科普特人表示关切,强调英国支持联合国在利比亚开展和平进程。

    乌克兰、俄罗斯、法国、德国4国领导人12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长期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综合性措施及乌东部地区停火问题达成协议。协议15日生效后,乌东部冲突地区总体形势平静,但局部地区仍有零星战斗进行。

    “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15日在社交网站上传视频,显示21名埃及科普特人被蒙面武装分子杀害。作为回击,埃及空军16日对利比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炸死至少40名该极端组织成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1439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