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王毅外长将主持联合国安理会公开辩论会

2015年02月16日 18:44: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中国是今年2月份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中国倡议于2月23日举行安理会公开辩论会,主题是“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以史为鉴,重申对《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的坚定承诺”。外交部长王毅将以安理会主席身份出席并主持会议。

    华春莹说,今年是联合国成立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方倡议召开此会,旨在为各方提供一个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的平台,向国际社会展示安理会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坚定决心,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全面启动联合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外交部:中方不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利用中国领土从事破坏中缅关系的活动

外交部:中方希望也门各方切实落实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8111439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