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为促成乌克兰停火协议 四国首脑也是蛮拼的

2015年02月13日 16:05:27 来源: 新华网
======会谈不易 普京折断手中铅笔======
普京出席明斯克会谈
    会谈进行至14小时后短暂休会。不少在外蹲守的记者和官员尽显疲态,几乎已经支撑不住。当地媒体报道,会谈以多种形式推进,包括小范围“通气会”、小范围会谈、大范围会谈等。有乌克兰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甚至在会议期间折断了自己的笔。

有乌克兰媒体报道称普京出席明斯克会谈期间,曾经折断了自己的笔。

    法新社记者注意到,12日下午,波罗申科最早在会场外“现身”,称俄罗斯提出“难以接受的条件”。“遗憾的是,眼下还没好消息,”他说。

    不过,当天晚些时候,会谈最终就停火等议题达成一致。默克尔说,普京在最后阶段施压东部民间武装,后者最终同意15日停火方案。

    按照默克尔的说法,在10多个小时的会谈中,波罗申科“竭尽全力达成终止暴力冲突的可能性”。

  普京则说,明斯克会谈之所以变成一场马拉松,主要原因在于乌克兰政府不愿意与民间武装直接磋商。“尽管他们(民间武装)没有获得承认,(乌克兰)还是要考虑现实,”普京说。

普京和笔的那些事儿:开会折断笔 发布会玩笔(图)

社评:美国没来,乌克兰停火协议“四缺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6127493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