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一集007现真容!邦德黑衣造型曝光(图)
2015-02-13 09:52:29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007:幽灵党》曝光首张剧照 邦德黑衣造型现身世界之巅

  近日,《007:幽灵党》(暂译名)曝光了首支奥地利片场花絮与首张剧照,“007”丹尼尔 克雷格,“邦女郎”蕾雅 赛杜,“大块头”戴夫 巴蒂斯塔及导演萨姆 门德斯一一亮相,在如诗如画的奥地利雪山之巅拍摄全片动作重头戏,至此新一集“007”终于初现真容。

  奥地利雪山风景如画 邦德大战幽灵党

  首次曝光的片场花絮中,直升机正在拍摄越野车与吉普车在狭窄山路上的追逐戏,奥地利赛尔登的雪山贡献了梦幻般的景色,但狂风和暴雪也令拍摄更具挑战,花絮最后,一身黑色特工装束外加黑超遮面的丹尼尔·克雷格,干净利落地干掉一个对手之后,转身用枪指向前方,摆出了詹姆斯·邦德的最经典姿势;同时,“幽灵党”的字幕渐渐浮上,消隐在一片雪山之中,预示着一场雪山动作戏码即将上演!

  《幽灵党》非同凡响 将超越《大破天幕杀机》

  该片的联合制片人格雷格·威尔逊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同凡响的戏,是这部影片中最主要的动作戏之一,可以说是影片的点睛之笔。这将是场震撼视听的场面戏,奥地利已经为我们提供了所有必要的成功元素。”

  艺术总监丹尼斯·盖斯内尔补充道,“我跟导演门德斯一直在讨论,要如何超越《007:大破天幕杀机》,这集可是‘幽灵党’,目前看来,这是很棒的开始。我们会秉持邦德电影的传统——不断为观众呈现最刺激的感官享受,没有什么比来到世界之巅更令人兴奋的了!”

  据悉,《007:幽灵党》北美将于2015年11月6日公映,中国有望同步引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492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