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普京和笔的那些事儿:开会折断笔 发布会玩笔(图)

2015年02月13日 09:2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外媒报道,普京在明斯克会谈期间折断了自己的笔。

外媒报道,普京在明斯克会谈期间折断了自己的笔。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日的明斯克谈判漫长而焦灼,有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甚至在会议期间折断了自己的笔。不过,这并不是普京第一次和笔“发生故事”,一起来看看普京和笔的那些事儿吧。

焦灼议程中折断笔

2月12日,俄、德、法、乌四国首脑在明斯克举行会谈。这场马拉松谈判持续了16个小时,可谓是漫长而焦灼。有乌克兰媒体报道称,在普京出席明斯克会谈期间,曾经折断了自己手中的笔。

不过,随后有俄罗斯媒体回应称,有乌克兰媒体用这件事情炒作是别有用心,这些媒体甚至将其与早前亚努科维奇弄坏铅笔的事情做比较,随后这条新闻就在社交媒体引起恶意评论。

   1 2 3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92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