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希腊总理称会遵守竞选诺言 帮助最贫困希腊人民

2015年02月09日 10:52: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4日,法国巴黎,新上任的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到访法国,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会面。图为齐普拉斯与奥朗德参加一个联合声明活动。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总理齐普拉斯8日誓言,他的政府将帮助那些受国际债权人规定的紧缩政策影响而生活最困难的人。

这位新当选的总理在对议会发表讲话时说,他的所领导的执政党激进左翼联盟一定会遵守竞选诺言,向那些需要的人免费提供食品和电力。

齐普拉斯还说,他将恢复希腊的公共电视台。希腊前政府在为3000亿美元救援贷款进行谈判时为了省钱而关闭了这个电视台。

除此之外,齐普拉斯还宣布,采取削减政府官员的开支、禁止为他的内阁部长们提供车辆、出售可供他使用的一架飞机等措施。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74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