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俄方证实普京将会见德法领导人 讨论乌克兰问题

2015年02月05日 20:11: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俄方证实普京将会见德法领导人讨论乌克兰问题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5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当地时间6日在莫斯科讨论如何解决乌克兰问题。

佩斯科夫说,三国领导人将讨论采取何种措施,以协助尽快停止乌东部地区的战争。乌东部冲突于近日显著激化,导致多人伤亡。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他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先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随后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就乌克兰危机寻求新的解决方案。

奥朗德说,乌克兰正在经历战争,重型武器造成了平民伤亡。针对俄罗斯的制裁行动没能“阻止敌对行动”。

据俄媒5日报道,日前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一医院遭遇猛烈炮击,导致至少5人死亡。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5日称,过去48小时以来,乌政府军对顿涅茨克市的炮击密度明显增加。而自2014年4月乌东部爆发军事冲突以来,已经有超过5300人死亡。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63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