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小布什弟弟“瞄准”白宫:让美国人重拾崛起权利

2015年02月05日 10:02: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小布什弟弟“瞄准”白宫:让美国人重拾崛起权利

当地时间2月4日,杰布·布什在底特律发表讲话。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共和党人、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在底特律发表其“进军白宫”路上的首次重要讲话。杰布·布什在当天的讲话中表示,他将应对收入不平等、贫困以及教育问题,让美国人重拾“崛起的权利”。

杰布·布什当天参加底特律经济俱乐部,并发表讲话。他就收入问题表示,现在被“困在”自身收入水平的美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人们很难从经济的底层爬升至经济顶层,即便是中层水平都很难。他说:“这让我警醒。”

杰布·布什的工作人员表示,布什当天的讲话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一系列讲话中,杰布·布什将描绘出他对美国未来的展望。

布什在讲话中还表示,美国政府需要改革。他呼吁美国民众“拥抱方方面面的改革”,尤其是政府的改革。

现年61岁的杰布·布什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次子、小布什的弟弟,1999年至2007年任佛罗里达州州长。2012年,杰布曾婉拒不少共和党同僚的邀请,没有参加总统选举。

去年12月16日,杰布·布什宣布,他将“积极审视”竞选总统的可能性,并打算在2015年1月成立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着手接触潜在支持者和赞助方。有报道指出,杰布点布什这番话并非正式参选声明,但在圈内人看来“意思相当清晰”。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61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