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记协在京举行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

2015年02月04日 21:33: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姜潇)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4日晚在京举行2015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联谊会上,中外新闻界新老朋友们济济一堂,共享心得,畅叙情谊。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田聪明代表中国记协向与会的新闻界同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他表示,过去一年世界形式复杂多变。特别是中东、北非地区发生战火,亚洲、欧美等地遭遇极端自然灾害。我们的新闻同行们正是面对这样的形势开展工作。据了解,可能有二三百个新闻记者在战乱采访中献出了生命。田聪明说:“我们在一起迎接中国春节之际,既深切缅怀那些罹难的同行;更为新闻同行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

    来自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单位的负责人和编辑记者、中央有关部委负责人、港澳台在京记者、外国驻京记者以及驻华使馆新闻官员等200余人参加了联谊。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425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