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真正的男人》Amber人气飙升 成女军特辑最大黑马

2015年02月02日 11:21:48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f(x)组合Amber被誉为MBC综艺《真正的男人》女军特辑2最大受益者。2月1日播出的节目中,外籍艺人Amber的军队“无知者”形象更加稳固,散发多种不同魅力,这个当初最不被大众看好的成员跃升为节目黑马,人气更是呈井喷式爆发。

当天,由于军队专用术语和难以理解的高难度词汇,Amber游走在“精神崩溃”边缘,情绪低落。在接下来的制式训练中也靠着看眼色孤军奋战。继上一期节目中因韩语不畅向小队长以下达御令口吻说出“盼忘其事”后,Amber再次以其独特的军队用语令观众捧腹。教官命其“通过排水管道”,由于韩语谐音,她大声重复道“无业游民通电话”,使两名男教官目瞪口呆,但是在看到Amber认真并高质量地完成规范动作后,最终选择保持沉默。

但是,在随后的部分中,Amber表现惊人。虽然在制式训练等与语言相关的部分略显不足,但是在缝制衣服时,Amber发挥超高集中力,展现了无人能及的“秀功”,令结婚10余载的金智英也为之叹服。

第二天正式训练中,Amber的“价值”得到最大发挥。在个人战斗训练中,Amber仿佛参加过战斗的老兵,以标准匍匐姿态勇往直前并迅速通过障碍物,同时还不忘对落后的普美加以鼓励,教官对其称赞连连。

由于语言不畅曾落下眼泪的Amber,以其努力和意志比任何人都迅速地适应着军队生活。一直以来,Amber在f(x)活动中多强调中性魅力,而在本次特辑中,她展现了另一层坚强的女性魅力,受到男女老少的喜爱。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她的表现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48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