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世界第一美”穿紧身衣拍广告

2015年02月02日 10:18:08 来源: 国际在线

  NANA

  (图片作者:osen/CFP)

  韩国当地时间1月30日,韩国女组合After School成员NANA林珍娜为某饮料拍摄广告的片场花絮照公开。

  照片中,NANA身穿橙色紧身连衣短裤,表现了饮料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设定。紧身的吊带加短裤紧贴NANA的身体曲线,将她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那双长出天际的大长腿更是让人艳羡。

  另外,NANA最近一直after school成员和orange caramel成员的身份活动。目前,NANA正在拍摄中国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据悉,该剧改编自韩国热门电视剧《仁显王后的男人》,讲述的是一位为爱执着坚守的汉代男子,偶然间发现自己可以自由穿梭于千年时光之中,并在一次次的时光穿梭中,与女主角林湘湘展开了一场跨越千年的“甜蜜虐恋”,而NANA林珍娜将在剧中出演一位性格可爱又任性的大明星赵娜娜。

   1 2 3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448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