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朝鲜批评美国无意展开朝美对话

2015年02月02日 00:01: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2月1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批评美国无意展开朝美对话并将无法实现对话的责任推给朝方。

    发言人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美方全面否定并试图消除朝鲜人民选择的思想和制度,朝方认为没有必要与这样的对象坐下来对话。

    发言人说,朝方为了去除朝鲜半岛战争危险,缓和紧张气氛,创造和平环境,今年伊始即提出具有弹性的提案,并为此付出真诚努力。朝方还邀请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金成到访平壤,但美方却无视这一提议。

    发言人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一边表示朝鲜制度终将崩溃,一边却说与朝方对话大门敞开,这是美国极致荒唐和伪善的表现。

朝鲜回击信息瓦解论:世界将看到美国落没

拒绝“有条件停核”提议 称朝方提法“暗含威胁”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4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