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传纪电影《乔布斯》导演及演员阵容终敲定

2015年01月30日 07:00:00 来源: 新华网

    几经换角风波的传记电影《乔布斯》终于敲定演员阵容,由好莱坞当红男演员迈克尔·法斯本德饰演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已故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其他主要演员包括凯特·莱温斯特、塞斯·罗根、杰夫·丹尼尔斯等。

    影片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博伊尔执导,阿伦·索金编剧。

    这部电影一度“难产”。

    最初,索尼影业属意曾拍摄“脸谱”创始人传记片《社交网络》的大卫·芬奇执导,但双方未能谈拢价格。

    至于男主角,先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是《蝙蝠侠》中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最终花落法斯本德。

    电影制片方也从索尼转为环球影业。

    一切尘埃落定,《乔布斯》于27日在旧金山开机,计划明年上映。

    据悉,这部电影将与2013年上映,由阿什顿·库彻主演的《乔布斯》有很大差别,“果粉们”拭目以待吧。(新华社微特稿)(黄敏)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437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