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名嘴金济东JTBC《Talk To You》单独主持

2015年01月28日 11:20:21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名嘴金济东主持d JTBC新试播节目《Talk To You》即将迎来首播。

据业界消息,JTBC谈话类节目《Talk To You》已经完成企划阶段,即将开始录制。金济东担任节目主持,由当下最著名人士出演,与观众共同讨论社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进行交流。

《Talk To You》是春节期间播出的试播节目,第一期将于2月10日在成均馆大学进行录制。金济东曾举行脱口秀演唱会,与众多观众进行对话,因此《Talk To You》也受到了极大关注。

虽然,金济东目前在共同主持SBS综艺《Healing Camp》,但是单独主持节目是自2009年后的第一次。(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申海燕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31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