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搜救中心说亚航客机打捞工作仍将继续
2015-01-28 15:42: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雅加达1月28日电(记者周檬)在印度尼西亚军方表示停止亚航失事客机搜索打捞工作后,印尼国家搜救中心28日表示,即便军方缺席,搜救中心仍将继续搜索打捞行动。

    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当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军方停止失事客机搜索打捞行动不会加重搜救中心的负担。休整两天后,搜救中心将于本月31日恢复打捞行动。

    印尼海军西部舰队司令维多多27日表示,由于没有发现更多遇难者遗体,亚航失事客机搜索打捞行动当天已正式终止,三军总司令穆尔多科已下令军方人员返回各自基地待命。

    苏利斯提约28日表示,国家搜救中心将投入全部力量展开搜索,工作重心仍然是打捞遇难者遗体,下一阶段行动将持续7天,是否延长将视打捞结果而定。

    去年12月28日,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客机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打捞起70具遇难者遗体,其中55具身份已被辨认。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分析“黑匣子”数据,以确定客机失事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1416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