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金正恩向抗日老战士灵前送花圈 对其逝世表示哀悼

2015年01月27日 10:15: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金正恩向抗日老战士灵前送花圈对其逝世表示哀悼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视察朝鲜军队冬季训练。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朝媒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6日向抗日革命老战士金贞淑灵前送花圈,对她的逝世表示了深切的哀悼。

  据此前报道,金正恩曾多次向朝鲜抗日革命老战士灵前送花圈,对其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本月12日,朝鲜为“统一爱国战士”李仁模的遗孀金顺任举行葬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其灵前送花圈,表示深切哀悼,并安排办好她的葬礼。

  李仁模在朝鲜解放战争时期赶赴前线,金顺任40多年来一直等待生死不明的丈夫,不愧为“忠于朝鲜劳动党和领袖的革命战士的妻子”。

  金正恩去年8月向一位抗日老兵灵前送了花圈,对其逝世表示深切哀悼。这位朝鲜老兵全顺姬曾经跟随金日成参加抗日战争运动,是一名裁缝,在军队中为战士缝制军装。

  金正恩还对参加过抗日战争的朝鲜老兵给予了极大关怀。朝鲜《劳动新闻》去年7月31日曾报道称,参加过抗日战争的朝鲜老兵年事已高,金正恩对此感到非常痛心,所以给予他们极大的关怀。

金正恩指导航空与防空军飞行战斗训练【组图】

金正恩指导航空与防空军飞行战斗训练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426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