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国东北部暴风雪致逾4000架航班取消

2015年01月27日 03:07:33 来源: 新华网

    1月26日,在美国纽约,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在铲雪。美国东北部自26日开始迎来一场暴风雪。美国国家气象局说,这场暴风雪将给美国东北部地区带来最高约90厘米降雪和强风。这一天气将持续到28日。新华社记者 秦朗 摄

    新华网华盛顿1月26日电(记者关建武 穆东)美国东北部自26日开始将迎来一场暴风雪。超过4000架航班已被取消,该地区5800万人将受到暴风雪影响。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这场暴风雪将给美国东北部地区带来最高约90厘米降雪和强风。这一天气将持续到28日。

    美国航班跟踪网站说,26日和27日两天,该地区的4360架航班已经被取消。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宣布,公司已经取消该地区数个最繁忙机场27日的所有航班。全美航空公司也计划取消该地区部分机场27日的航班。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说,纽约将迎来史上最大的一场暴风雪,他告诫“不要低估这场暴风雪,要做好最坏的准备”。他还提醒市民26日放下工作,提早回家。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暴风雪将为波士顿和费城分别带来45厘米至60厘米、35厘米至45厘米的降雪,首都华盛顿地区预计将出现冰冻或更糟糕的天气,康涅狄格州将迎来超过60厘米的降雪。

    康涅狄格州长马洛伊26日宣布当天晚上全州9时后禁止出行。州电力公司提醒人们提前采取应对停电的措施。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说,正在印度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得知暴风雪相关消息,白宫已与受暴风雪影响的各州官员通过话。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413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