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青瓦台收到炸弹威胁 凌晨接不明男子5通威胁电话

2015年01月26日 07:00:00 来源: 新华网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5日收到炸弹威胁,警方随后在周边加强安保。

    韩联社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自凌晨2时39分,一个不明身份的男子显然通过一个国际电话号码5次拨打青瓦台民政事务办公室电话,威胁“如果你们不尽快显现意愿”,他将用炸弹炸青瓦台。

    警方说,不清楚男子所说的“意愿”是指什么。

    初步调查后,警方没有发现任何爆炸装置,但已在青瓦台周边加强安保力量,以防发生意外。

    警方说,尽管来电显示的国家代码是法国,但数字可以被改变,他们正继续追踪那个电话号码。

    警方怀疑,来电男子本月17日曾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发布过类似炸弹威胁,称要炸朴槿惠以及青瓦台秘书室室长金琪春的私人住宅。

    警方当时追查到这一“推特”账户属于一名生活在法国的20岁左右韩国男子。

    警方说,他们将寻求法国当局合作,把这名男子引渡回韩国,届时他将面临妨碍司法的指控。(新华社微特稿)(李良勇)

一男子恐吓爆破韩国青瓦台 此前或曾在网上威胁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4184991